自由如风

当异世界的人物来到提瓦特大陆#1

两个的世界观不一样,我已经在前面的引子和设定说好了sans们的加强和设定了,不知道的请往前找,不了解传说之下的朋友们先去B站看相关的视频,然后了解设定。有私设,ooc应该有一点。



“旅行者!须弥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咱们回稻妻吃大餐吧!”空中,一个漂浮的小精灵向远处一个金发的少女挥着手说,“嗯,也该回去了玩玩了,上次答应绫华的祭典这次正好去了。”此时荧刚从尘歌壶里休息完毕。而且身上还挂着一个绿色的小萝莉,纳西妲此时正在旅行者的怀里,睡的正香,小草神对荧已经是满满的好感,而且这里面参杂的不少情愫在里面,因为荧给人一种无法言语的美和安心,荧自然也非常高兴小草神能这么快缓过来,同时抓起几只飞鸽传信,给蒙德璃月稻妻的朋友们都发出了邀请。

“看来那位旅者的路途暂时告一段落了……”钟离若有感应,喝着茶,拿着手里的信说,“哎呀,客卿,咱们这还说什么,直接去稻妻就完事儿了。”旁边活泼的往生堂堂主胡桃正在体着自己的双腿。“也好,云先生不妨与钟某随行。”“嗯……也好,最近也没什么档期,云堇自然前去。”



此时,西风骑士团

“唉嘿!旅行者好像要邀请咱们去参加宴会啊。”一个绿色的吟游诗人此时拿着手中的竖琴喊到,“小可爱可真是的,这么久了才想起来邀请我们呢~”“好了丽莎,那么叫上芭芭拉,安柏,诺艾尔和优菈和可莉,咱们去吧。”“好耶!”


稻妻社奉行,“嗯……荧终于要回来看我们了呢……”“是啊是啊,这次我一定做一个最好的烟花!”神里绫华和宵宫在一起玩游戏,之后她们接到了信,同样非常喜悦,“呵,小家伙可真是的,一去须弥就去了这么久,姐姐好久都没有吃她亲手做的油豆腐了呢……”说着,神子伸了个懒腰,“影,走吧,咱们帮忙准备准备。”“好!”影难得从自己的一心净土里出来。一时间须弥的伙伴来稻妻,哪哪都是很热闹。


  



 此时,轻策庄附近

“呃……伙计们,你们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刚醒来的sans问着同样几个和他一起醒的sans,“……我不太清楚。”“唔,华丽的sans也不知道这是哪里……”“这里……比我那里要好。”残暴和蓝莓看着轻策庄,摇了摇头。sans吃惊的问:“insanity??你怎么正常了?”sans是知道insanity应该六亲不认的打上来,但是这是。。。“我不清楚,我感觉我可以控制我的疯病了。”这时候,尘埃,杀手,恐惧,域外,差错和超激,大队长都醒了。尘埃皱着眉头说:”这不是我的世界,刺眼的阳光。”“……aliza你先帮我们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恐惧对自己的女孩说到,aliza本来已经做好了给恐惧喂食的准备,但是快要下刀的时候,突然时空错乱了,再一次醒来就是这儿了,“嗯,我四周先看看。”aliza还是没穿鞋,但是她的脚不怕这地上的土石。超激和大队长仔细观察了这些地方。“嗯,bruh,这里和我们的世界不太一样”

超激在旁边点头,“看来短时间内回不去我的世界了。那就只好暂且住下吧”尘埃如此说到,此时ink和error,死神还在昏迷中,sans又弄了弄睡的正香的sschara。sschara揉了揉眼睛,“……??怎么回事,大家都在这儿是……”话还没说完,她被眼前的景色吓住了,“这不是地下世界啊!”

ink和error这时醒来,也是一脸严肃,“目前的情况是,咱们貌似困在这里了,而且我知道咱们是怎么过来的。”死神挥了挥自己的镰刀说,“之前多元宇宙的神和error404来了一场大战。导致次元壁被打破了,咱们看来得遵守这个世界的规则了”“那可真是有趣,但在这个世界,咱们也得要点lv吧?”杀手把玩着刀说。“确实需要,而且我觉得咱们好像有了些不同的变化 ,”sans稍微进行了一番攻击,发现自己的龙骨炮好像会打预判了。“确实有,大家可以试试”“咦,华丽的sans是什么时候可以召唤这东西了?”“我记得我已经失去蓝色魔法了呀?”“嗯?我可以稍微凝聚一些灰尘。”“bruh,我看我的加成好像不是很高的。”最厉害的莫过于ink“我有灵魂了,而且,我的墨水好像不导电。”这给旁边的error都惊呆了,差点死机,随即感受了下自己的,蓝线好像比自己原来的要硬了。刚才他看见horror拿大腿骨砍了下蓝线,却没有砍断。sans压下自己的惊讶,看着远方,看来,这是一场无法退出的游戏了。“各位,这个世界的规则既然给咱们这么多的加强,那么肯定有无法预知的危险,咱们暂且住下吧。”sans发话,众人稍加思索,自然同意,“bruh,现在咱们骨生地不熟,怎么办?”“呵,这里我们能感受到的负面情绪也不是很多。”nightmare和碎梦如此说,sschara蹲在地上,施展了自己的植物魔法,发现竟然可以利用这里的植物,而且这里的植物不消耗体力,用自己的还得消耗点,着实方便,“aliza,要不你先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我们认识的东西?”“……我看看,嗯……,!那里有一个存档点!”听到这熟悉的名字,sans,尘埃,杀手,精神错乱,差错,域外,sschara都看向了aliza指的那个地方,可是哪儿有啊,只是一个很大的破旧建筑罢了,“aliza,你确定吗,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杀手皱起了眉头,“嗯,也许,我需要用一下我的能力。”说着,aliza让自己胸前的决心闪烁出了光芒,一阵耀眼后,sans们和sschara确实看到了存档点。在破败建筑的里面有一个黄色的存档点,杀手尝试存档,这是他的习惯,结果发现没有做到,看了看自己的lv后,“大伙,我发现了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这个存档点似乎有着一些限制。”“嗯,什么意思?”“killer把话说清楚!尘埃和恐惧问了问。“嗯……简单来说,咱们需要lv,超过20的lv,我刚才查看了所有人的lv,只有10。所以无法存档。”“这么说来,就要在这里造成一些杀戮了?”尘埃和恐惧还有精神错乱,nightmare和碎梦笑着说,“heheh,目测是这样。”“killer,没到紧急情况咱们还是别杀戮的好。”“classic,你可以问问差错,他知道这里的lv规则。”“???差错为什么会知道。”“嗯……不好解释,现在我明白了,这个世界的lv咱们封顶只能提升到40级,每提升一级lv,会加25血,而且貌似因为killer,咱们可以额外得到一些lv,而且,classic,这里不是咱们的世界,可以杀戮。”“……好吧,chara,你怎么看。”“我相信killer!”“hehehe,孩子你很有勇气,来,拿着!”killer说着扔了把真刀过去,chara稳稳接住。挥了挥。红色光芒闪过。“bruh,或许我们得选出一个领导者,我看那个人类孩子就可以。”“!!!我不行的,我会拖累大家的!”aliza非常恐慌,刚才她发现所有sans看她的那一刻,她脸红了一下。“哎呀,人类,别怕,华丽的sans支持你。”“epic说得对,咱们现在有点像无头苍蝇,我也支持aliza。”死神说到,“同意!”最后ink和error也同意了。“好!aliza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那么,今天咱们暂且先去修修房子。”


想让sans们干活有时候是件难事,像蓝莓很快去了,有的sans还在那儿说要歇会儿。但是aliza瞬间转换了一个样,别看刚才她很怕,但是真要让她来,确实很不错的,sans们像杀手和尘埃一开始也不是很配合,甚至杀手还想扔把刀子砍她,但是想到他们刚才同意的,也只能作罢。

“这里的树可比雪镇的树好砍多了。”sans拿着刚从horror那儿借来的斧头,几下就砍倒了一个树“或者说,也许是能力加强了。”“嘿,epic!别开炮,先不要惹来麻烦,”看到epic准备开一炮直接轰掉十颗树,sans急忙制止,超激也是如此,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局势。这么冒失可不行,刚才他差点也是用了三合一龙骨炮。史诗也是一阵后怕,真怕招来什么打不过的东西。


咻!杀手挥出三刀斩,三棵树应声倒地。“hehheh,真是轻松。”尘埃拿着模仿出来的三叉戟,奋力一挥,两棵树倒地。小蓝莓因为没有锋利的武器,只好用从精神错乱那儿嫖的一个骨刺慢慢凿。ink和error还有残暴,差错去找食物了,死神和sschara去四周防卫,以免有敌人突袭。期间他们俩从高处看到了很远有一种他们不认识的怪物,有拿着棍棒的,还有拿着火把的,还有一个大的怪物拿着斧头和盾牌。他们随处可见。死神和sschara不敢轻举妄动。便稍稍退回,这边sans和epic,超激,蓝莓,四邪骨都砍完了树。提取了一些木头,“aliza,你看看远处那边是什么?”sschara扶住aliza问道。

“…………那应该是这个世界的怪物,或许……sans!!你们过来!”没一会儿11个人站在高处看到远处的“怪物”。“你说,咱们是不是可以把他们杀了呢?我的刀可是有点蠢蠢欲动了。”“别急,killer,目前不知道那些怪物的实力。”尘埃劝他道,“各位,我看到那些魔物的lv只有15,可以一战!”aliza如是说到,“哦~既然如此,dust,killer,epic,咱们都去看一眼。”“哦,classic,你想好了吗?你可是这里不算强的那种。”“hehehe,没事,咱们的那个能力不是提升了两倍吗。”众骨两人走到这些怪物前,那些怪物很快注意到了他们,还在用他们听不懂的语言交流着什么,“那么,开始吧!”sans瞬间召唤出4个龙骨炮轰到了那个大的怪物上,只见,那个怪物的血量蹭蹭往下掉,轰完后,掉了四分之三。与此同时,杀手一手一把真刀,朝着两个怪物砍去。虽然一下没砍死,但是杀手知道他们会流血流死。于是等着lv提升的好消息,两个怪物果真撑不住,血量为o后化为了灰烬。与此同时,杀手的lv提升到了11。他看向旁边,尘埃拿出了三叉戟,提前放了一个龙骨炮。将自身周围的三个敌人横扫了出去。同样有两个化为了灰烬,还有一个被蓝莓补了刀。一场厮杀还在继续,精神错乱拿出papy的头,开启了疯病模式,霎那间,他的血液开始流出,他用血液释放了烈火。包围了4个敌人,扔下头开始杀,几秒中的时间,两个怪物化为了灰烬,还有两个被打出了烈火区,并处于燃烧状态。一个被蓝莓的骨头插死了,一个被超激的嘴炮轰死了。解决完这些敌人后,所有人的lv都或多或少有了些提升。

恰巧这时,ink,error,残暴和差错拿了大量。肉和苹果还有一种果子,还有一些面具和号角。“朋友们,你们可不知道,我们四个找吃的路上还杀了一些怪物。然后我们的lv提升了。”

aliza简要分析了下状况,目前的情况大概明了了,必须尽快提升sans们的实力。还有他们单人和团队的作战能力。但眼下之急是先提升lv。“大伙儿,咱们先用insanity造的还没灭的火烤肉吧!outer,你晚会儿往其余的烈火那儿扔一个星星。”“放心!没问题”

这一天他们修好了所谓的房子,吃了烤肉,aliza相信,她一定能带领sans们在这里活下去。




此时冒险家协会,凯瑟琳接到了个委托要挂在面板上。但是她觉得这个委托能点诡异,但又说不上来哪里诡异。只好等旅行者来接了。

此时的旅行者正在和从各地赶来的朋友们聚餐,她躺在绫华的大腿上睡着了。绫华温柔的看着她,拨弄着她金色的发丝,时不时用手中折扇吹一股风。在场的各位都喝醉了,可莉虽然不到喝酒的年纪,但是不小心喝了荧送错的酒,早已漂浮在水中睡着了。宵宫放完烟花后喝了几杯后就醉的找不着北。躺在了地板上,绷带还崩开了一些。但她全然不知。因为她已经睡着了。旅行者可能想不到,往后她们都要有一场困难的战斗。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