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如风

女局中心 all女局 局长换上了盛装#2

第二期来啦,没看第一期的先去合集看第一期哦!话不多说,走起!




从MBCC到辛迪加的路程其实并不算远,白逸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到,身旁的澈和蔻蔻刚好了开车到了这里,“白逸,那个姐们在哪儿呢?”

澈像平常那样问到,只是语气没那么自然,“嗯……我感应到的地方就在这里,就在这附近,我们仔细找找”白逸如此说到,不多时,大部分禁闭者都来了,温蒂拿着她的电锯,看着前面的路,卡米利安和安纳奇亚还有从飞机上下来的伊琳娜,科希,夏音三人感应着枷锁,绕了好些地方。


“奇怪,枷锁的感觉是有点弱,但是感觉到局长并没有受伤啊?”海拉喊到,这么一说,九十九也感应了一下,好像确实是这样,如果局长受伤导致,那么这会儿该出问题了,那么说明什么呢……



卓娅带着赫萝和军团的人在感应到枷锁的范围内找局长,但是还是没找到。


哈梅尔和艾瑞尔,艾恩包括安也在另一边找,但是没找到,



南面,露莉艾卡和奥利弗,露薇娅(蕾)还有开尔文,玛奇朵在找。但是同样没什么结果,



北面,“本区域内并未发现局长的踪迹,建议更换区域。”雷比尼斯的声音响起,赫卡蒂,夜莺和狼獾,辰砂,迪蒙在一边找,听到雷比尼斯的声音,他们还是换了换区域。刚才海拉和九十九说局长没有受伤,但是不知道处于什么情况。



天空上,兰利和艾米潘还有一些禁闭者乘着飞机从上面看,但是整体看,没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福克斯,泰特拉和普希拉三个人在外部找寻。好多人都只看见两道黑影闪了过去,与之相随的,是他们一些人的炸鸡汉堡等午餐,泰特拉和普希拉边吃边找。














所有人都很疑惑,局长去哪儿了呢。这时,路边的广播播放了一条消息:各居民注意,半小时前,辛迪加大楼超市里引发了一起爆炸案,目前超市大楼倒塌,有数人伤亡。警局已派人处理。


这条消息各处的广播都播了一遍,看到这消息的禁闭者们和夜莺等人,都想了想,然后去往了那个超市。到地方后,有一圈警戒线。旁边是好多警察,还有施工队在清理碎石,超市确实坍塌了。而且伊琳娜刚到这里时,枷锁的感应莫名强了些,“嗯,我亲爱的共犯似乎就在这里呢。”于是她先是用对讲机告诉了还在赶来和已经快到的众人,之后“湮灭吧!”湮灭能量直接将一些障碍物化为灰烬。旁边的警察和路人都认出这时奎恩集团大名鼎鼎的总裁。


不少人都避而远之,毕竟这位总裁可是杀伐果断。几分钟后,夜莺和众位禁闭者都到达了这里,每个禁闭者都感受到了枷锁的增强性,于是开始破坏这栋已经坏了的楼,温蒂拿出她的电锯切割,诺克斯用武器刨,艾恩用机械手臂来挖。卓娅直接打碎了一些大的建筑物,赫萝的巨斧一扫,石头和商标直接飞出去了。




局长现在很冷静,因为她感受到了她的家人们已经离她很近了,只是,需要点帮助,于是,局长看了看周围,确实黑的吓人,但是局长从大衣兜里拿出了一个微型手电筒,这是局长随身携带,就怕出了什么问题,这不,就用上了。照了一照,发现有一个地方一个缺口,于是把一些木板和石头用力扒开,好在卓娅给过自己力量训练,不然,就自己原来那个力气,一个石头都弄不开,局长如此想着,正好弄出了一个缺口,上面听见了赫卡蒂和海拉的声音,“局长,你在哪儿呢?”“大笨比,你在哪儿呢?”就在不远处,局长直接把手从这个缺口里伸了出去。因为缺口很小旁边的石头和木头很尖,局长只能这么做,无法挥手,只希望他们能看到吧。




终于,刚刚再次路过这里的白记三人组看到了局长的手,白逸喊到“局长,是你吗?是的话动一动。”话音刚落,那只手稍微动了动,白逸三人拿出对讲机和众人报出了详细的坐标,然后开始营救局长,不久后,在众位禁闭者的帮助下,局长终于出来了。



“谢谢你们啊,我还以为会被困在这里很久。”“新人,你怎么又来辛迪加了。”“局长,虽说你的身体好些了,但是也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痛啊。”众位禁闭者你一言我一语的。也没看局长拿着的盒子里有什么。他们以为是吃的,科希照例钻进了局长的怀抱里,局长揉着她蓝色的头发,大家都是笑笑,毕竟局长之前帮助科希的事情,也确实值得科希如此。



之前科希对局长的感觉就是一样的,很厌烦,但是随着每次出任务和局长个人的魅力和理想原则使科希对她产生了好奇,好奇心不断加重,直到有一次局长帮助了流浪儿们后科希问她:“局长,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科希理解不了,大人不都是很恶心的吗,可是局长偏偏是那个例外。局长的回答也很简单,科希听完后,对局长也是敞开心扉,不用在继续装下去了,她先是钻进局长的怀里哭了一阵子,诉说自己这些年的委屈,之后科希似乎很贪恋这种感觉了。之前局长揉她头发的时候,她都会说:“你们大人都好这一口吗?”但是现在的话,科希会罕见的脸红,非常的可爱。



一行人回到局子,“局长,明天我们会举办一个盛大的宴会,就在伊琳娜推荐的那个地方。”海拉兴奋的说。“哦,好的,我一定准时去,只是你们先去,我最后一个人去,夜莺你到时候换好衣服也先去吧,不用等我”“好的,局长”“哦对了!切尔西,我想借用你几颗宝石。”“当然没问题呢,亲爱的局长。”几颗五彩斑斓的宝石扔了过来,局长接住,然后就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时间过的很快。眨眼间就是第二天晚上,伊琳娜推荐的是自己集团的旗下的一个饭店,饭店只听从伊琳娜的吩咐,伊琳娜让众位厨子开始做盛大的食物,厨子接令,这些厨子的饭确实很香,而且量足够,九十九在能吃也够了。每个桌子上都有几瓶酒,也都是上好的。



夜莺穿着黑色的晚礼服来了之后就引起了一些波动,“呦~想不到副官小姐有时候也挺开放的啊。”夜莺闻言红了脸,“卓娅,别再取笑我了。咱们等等局长吧。”又过了十分钟,门开了,正在玩乐的禁闭者们都停下了手中的东西,看向门口,只见一个天仙般的人款款而来,身上穿着柔和的粉紫色长裙,脚下是一双名贵的高跟鞋,裙子上挂着一个狼模样的宝石,还有一些宝石作为了点缀,裙子上还有每个禁闭者都喜欢的晶体图案。将来人的美衬托到极致,脸上带着笑容,霎时,饭店安静了好久。所有人的眼神几乎都订在局长身上,局长笑着说:“怎么了,都这么看着我?”






随后,爆发出一阵激烈的掌声。连白逸和卓娅她们都拍了拍手,连换上白色礼服的诺克斯也拍了手,毕竟,局长这一身太漂亮了,也太惹火了。“局长,原来你之前……”局长点了点头,他们也明白了,“那么,各位家人,我们开始会餐吧!”灯光下,是觥筹交错,是每个人最快乐的时间。每个人都希望这样的时刻永远这样,局长亦沉醉在其中,不久后,桌子上的吃食几乎是杯盘狼藉,又让九十九扫了一边剩余的。大部分人都醉了,也包括伊琳娜这个东道主,异域风情的安纳奇亚和卡米利安也都醉了。狼獾和辰砂已经醉的睡着了,科希和海拉未成年自然已经醉的不省人事,夜莺早已靠着切尔西睡着,艾瑞尔和艾恩,安,奥利弗,露薇娅也都放纵了自己,大喝了一场。醉的抱在了一起。卓娅和白逸互相靠着睡觉,泰特拉和普希拉同样日如此。局长顶着迷蒙的醉眼,看向睡在一起的各位家人,嘴角勾起了笑容。晚安各位!于是也靠着哈梅尔的背上睡着了。








评论(10)

热度(4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